李思平常委深入玉西村走访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

时间:2015/08/12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4

    8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思平深入到软弱涣散挂点村城北镇玉西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区委组织部危永新副部长、城北镇党委李军明书记和区卫计局曾锦红副局长及派驻工作组人员陪同调研。
  思平常委首先来到玉西村村委会,和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他详细了解了玉西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党组织建设情况。城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田伟东介绍了前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帮扶单位区卫计局曾锦红副局长汇报了对该村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


  思平常委随后实地查看了村道路灯、村委公告栏等修建情况,并听取了村书记关于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他要求,玉西村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加大对软弱涣散村的整改力度,完善相关整改台帐,规范村务公开内容。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整合资源,加快推进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上下功夫、力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