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召开2015年度部门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6/01/0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421

  为及时、准确、全面做好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根据市、区财政局和市卫计局的工作要求,我局于2015年12月31日上午在区卫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卫计部门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工作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计财股李娟同志对填报报表内容需注意事项逐一加以解说,并下发相关资料及2015年度报表填报注意事项。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针对实际操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工作做法。分管领导曾锦红副局长就会议效果作了肯定表扬,并希望各计财部门与本单位其他部门多联动,核准相关数据,通过多学习,多交流,多总结,多提高,来按时按质做好年度财报工作。

  会议由区卫计局计财股蓝丽股长主持,区卫计局计财股工作人员及区卫计局下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财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