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22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8

    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1月20日,区卫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检查了“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卢干荣、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叶锦科出席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庆昌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在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干荣副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准备充分,质量很高,班子成员都能结合实际,主动揭短亮丑,敢于批评,查找问题准确、客观,整改措施扎实有力,充分体现了“三严三实”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