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镇卫生院努力创建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

时间:2016/02/1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5

    为适应新形势下加强计划免疫管理的新形式和新内容,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广大儿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和人性化的接种服务。2月1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和区卫计局领导对城北镇卫生院关于创建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项目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预防接种门诊的用房、功能布局、接种环境、接种流程、相关设备等改造和更新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该院认真参照“星级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的评审标准,结合我区实际,发挥本院特色,紧紧抓住创新、规范、提高三个关键环节,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为动力.以加强“软、硬”设施建设为着力点,以提高计划免疫工作质量为目的,争创星级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该项目建成后对该院的接种环境进一步改善,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努力为辖区儿童提供更舒适、安全、高效、更人性化的接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