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镇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计育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09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加强计划生育政策宣传,3月5日上午,三角镇在镇政府大院举办2016年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计育宣传活动,镇干部职工及辖区的居民群众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分别有:猜谜、抛圈、争凳子、两人三足、吹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群众纷纷前来观看、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笑声不断,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欢快的笑容。
  当天上午,最为精彩的压轴项目--拔河比赛,在大家欢呼声中正式开赛,各村(社区)代表队通过抽签形式,确定了比赛对手,在裁判有节奏的哨声和现场的高声呐喊下,各代表队表现出了顽强的集体战斗力和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除了趣味十足的游戏,现场还设置了群众关注的卫生计生、司法、民政、社保、国土等政策法规咨询为前来参与的群众提供现场宣传、咨询和知识问答,让群众在娱乐身心的同时,也能了解掌握到最新的政策法规。
  镇党委书记郭敏谋,镇长陈科带头参与活动,为参与活动的群众加油鼓劲。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十一点才圆满结束。活动的举行,不仅拉近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现了三角镇人民蓬勃向上、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使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