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2016年全区爱卫会委员会议

时间:2016/04/1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3

  4月14日下午,梅江区召开2016年全区爱卫会委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爱卫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爱国卫生工作。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委员、区爱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李志春主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海涛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做好爱国卫生工作的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群众运动的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抓落实,开拓创新求发展,努力完成好新形势下的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为建设卫生强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罗海涛同志对过去一年全区爱国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爱委会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社会发展大局,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卫生管理、开展城乡环境整治等,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就做好今年的爱国卫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卫生强区建设为引导,加快卫生镇、村创建步伐;二是紧紧围绕卫生防病的需要,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三是巩固创建成果,抓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四是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加快构建爱国卫生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