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召开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4/29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4

  4月29日上午,梅江区政府召开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推进会,总结上一阶段卫生镇创建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区委常委李志春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长沙镇、西阳镇,区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李志春首先充分肯定了前一段时间我区的创建工作,并对今后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西阳镇、长沙镇和区直部门要围绕创建目标,明确工作重点,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全面对照《梅州市梅江区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实施方案》完成好八大项45小项工作任务。二是协调配合,取得实效;创卫活动涉及的工作内容多,部门广,创建镇、各部门要有“该自己承担的决不推诿,该积极配合的决不拖拉”的责任意识,合力解决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抓好宣传,强化督查;卫计部门要开设健康教育宣传栏,培养和教育市民有良好的卫生行为和习惯。教育部门要组织好中小学生参加创建宣传活动;同时,区、镇创卫办要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
  会上区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全区省卫生镇创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长沙镇、西阳镇镇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情况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