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卫计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5/1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17

  5月13日上午,区卫计系统党委在区卫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卫计局温桂芳副局长主持,系统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务工作负责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温桂芳副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
  系统党委书记彭文峰对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的目标要求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法步骤。
  区卫计局局长何庆昌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系统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并结合卫计系统当前建设“卫生强区”等重点工作对开展“两学一做”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定要按照会议部署,认真传达贯彻,确保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