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领导看望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驻村干部

时间:2016/05/1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55

  5月17日下午,区卫计局一行5人在何庆昌局长、局党组书记的带领下来到西阳镇桃坪村,看望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队驻村干部。
  何庆昌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桃坪村办公地点、驻村工作队宿舍等生活设施,详细了解驻村成员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何局长对驻村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树立区卫计局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二要结合卫计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工作;三要明确职责,确保如期完成扶贫脱贫工作。同时表态,将以最大的力度保障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据了解,驻村工作队队长由广州市档案局刘立宏科长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兼副队长由区卫计系统党委曾锦红副书记担任,工作队正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驻村扶贫工作。现正落实精准识贫,全覆盖逐户核查贫困户,下一步将进入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评议和公示以及建档立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