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深梅眼科医院正式挂牌

时间:2016/08/10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450

  2016年8月9日,梅州市梅江区深梅眼科医院举行挂牌仪式。梅江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罗海涛、梅江区卫计局局长何庆昌和卫计系统党委书记彭文峰等出席本次仪式。
  根据梅江区编委《关于同意设立梅州是梅江区深梅眼科医院的批复》(梅区机编[2016]3号)文件精神,经梅江区编委会研究决定,同意设立梅州市梅江区深梅眼科医院。
  梅江区深梅眼科医院作为我区特色眼科专科医院,主要任务是:制定并组织实施眼科疾病防治规划;开展眼保健、眼科疾病预防的宣传、健康咨询及指导;提供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眼外伤等眼科诊疗或转诊服务;提供眼科疾病恢复期康复咨询、康复指导和医疗康复;承担各级政府主导的防盲治盲职责,完成防盲治盲工作任务;承担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