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卫计局举办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选拔赛

时间:2016/09/1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15

  2016年9月13日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梅江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梅江区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选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激励了基层卫生战线工作人员钻研业务、改善服务,切实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展现了基层卫生服务系统勤于学习、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增强社会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信任度,提高广大居民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
  选拔赛设“全科医疗城市组”、“全科医疗农村组”、“社区护理”3个个人竞赛项目和1个团体竞赛项目。通过此次区里的选拔赛,选拔出各组人员参加市级预赛。比赛结果如下:     
  全科医疗城市组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李依清、王剑聪、黄春生;
  全科医疗农村组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刘少坤、林浪明、侯富;
  社区护理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饶玉莲、廖彩霞、陈苑冬;
  团体竞赛项目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阳卫生院。
  其中,“全科医疗城市组”、“全科医疗农村组”、“社区护理”3个个人竞赛项目的第一名授予“2016年梅江区基层卫生技能标兵”称号;团体竞赛项目的一等奖颁发奖状,以此鼓励。

比赛开始前,领导发言

参赛队伍


集中竞赛现场


分组竞赛现场


比赛结束,颁发证书


获奖同志和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