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卫计局举办关于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培训会

时间:2016/09/29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08

  9月28日上午,梅江区卫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培训会,各镇(街道)计生办主任、奖扶工作人员、卫计局业务分管领导及股室人员共20多人参会。
  会议由温桂芳副局长主持,主要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工作等文件精神,并按《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建立和完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区实际,认真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纸质档案整理,落实好联系人制度。同时,此次会议布置了2016年度(2015.10-2016.9)各项计生奖扶制度报表汇总工作,以及计划生育奖励扶助系统数据的完善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区、镇两级业务工作人员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奖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日后工作开展的重点和方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