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镇积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2016/11/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9

  11月9日上午,由三角镇团委、镇计生协会联合举办的“三角镇2016年义务献血”活动在三角镇政府举行,活动得到镇、村(社区)广大干部职工,派出所干警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热心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次爱心献血参与人数70多人,献血人数60人,总献血量达12000 多ml。
  在镇政府临时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主动而有秩序地排队,等待医务人员为他们量血压、体检、记录、采血等。一些有献血经验的干部主动协助血站工作人员有序做好献血工作,并为献血志愿者送上牛奶。有许多献血者已是多次献血,他们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高兴。另有几名因检查没能达到献血要求而暂时不能献血的人,因自己没能参加感到很遗憾,但他们也表示明年再尝试,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微博之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既对自身体质有好处,又能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镇干部职工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积极响应号召、凝心聚力的优良作风,也展现了青年干部敢为人先、率先垂范、奉献社会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