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时间:2016/11/10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2

  11月9日,区卫计局何庆昌局长率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市第二中医院、城北卫生院和西郊卫生院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领导班子一行到实地详细了解了三家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建设、基层医疗卫生设施投入、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及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庆昌局长在充分肯定医院业务发展成果的同时指出,在强化医院硬件建设基础上,软件建设也要相继提升。要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实现医疗体系的不断完善、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医疗质量的持续提升、医疗队伍的充实培养、医疗服务模式的有效转变等。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提高群众满意度,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实惠的医疗卫生服务。
  领导班子也对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消防和安全生产方面予以高度重视,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消防及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医疗卫生机构内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坚持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为发展全区医疗卫生事业、保障人民健康多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