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卫计局积极参与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6/12/0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12

  12月2日上午,梅江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积极参与梅江区委区政府统一组织部署的全国法治宣传日大型法律咨询活动。
 
  在宣传日活动现场,区卫计局设立咨询台,紧紧围绕今年“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主题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讲解最新计划生育条例、国家现行的“全面二孩”政策、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相关知识、居家保健养生知识和预防禽流感卫生知识等,同时向群众免费派发避孕药具、健康手册、生育条例等。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也加深了群众对卫生保健知识和计划生育政策的了解。
 
  在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中共为群众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避孕药具200多盒,提供法律法规咨询15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