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卫计局召开基本公共卫生督导会议

时间:2017/03/0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679

  日前,梅江区卫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基本公共卫生督导会议,会议由卫计系统党委书记彭文峰主持,局长何庆昌及副局长温桂芳发表主要讲话,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和下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议首先由温桂芳副局长通报梅州市对梅江区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评估结果,并根据评估报告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后续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根据评估标准和发现的问题进行落实改进;二是要求局机关各相关股室加强业务指导,协助工作开展;三是要求全区在年底前完成基本公共卫生信息化建设。
  会上何庆昌局长强调,基本公共卫生是民生实事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针对问题落实责任。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成立领导小组,配备专职人员,以考核标准为基础,按要求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二是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要以领导小组为基准,细化分工,将工作落实到人。三是查缺补漏,切实改进。要组织高素质人员,按标准筛查,机关股室细化职责,协助完善工作。四是强化监督,务求实效。要建立强有力的监督机制,务求将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