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急性胸痛医疗救治知识培训

时间:2017/05/02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24

  近期,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急性胸痛医疗救治知识培训,邀请医联体单位梅州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专家杨敏、李国贤、何雪波、刘奇峰等,为江南社区中心及三角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急性胸痛医疗救治相关知识的培训,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胸痛中心专家就急性胸痛患者的识别、病情严重程度的评估、基层医院初步的抢救措施以及通过绿色通道向上级医院转运等相关医疗知识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模型实操与现场参与培训的人员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现场基层医护人员收获了更多实用专业的医疗知识,以便在实际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群众,而且达到了“急危重患者能及时转上级医院救治,慢性稳定患者能及时转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康复治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