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义诊进社区,爱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7/06/07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0

  2017年6月6日是第二十二个“全国爱眼日”,为了普及眼科疾病的预防知识,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爱眼、科学用眼意识,梅州市梅江区深梅眼科医院联合《民生820》,在梅江碧桂园社区举办了送医送药爱眼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共派出医护团队一行14人。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系统的视力测试和眼病筛查,并为前来检查的患者做了详细的记录,便于日后跟踪随访。对于部分居民的特殊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医生指导居民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检查。同时发放相关科普宣传资料,进行了相关疾病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及时的发现了患者的眼部疾病,另一方面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眼部保健护理常识,帮助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在生活中提高对于自己的眼睛疾病的重视程度。本次义诊活动深受居民欢迎,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医生专业周到的检查,耐心的讲解,前来接受检查的老年朋友们纷纷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