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7/08/0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1

    8月3日上午,梅江区卫计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卫计系统创文推进会议,区卫计系统党委书记彭文峰作重要讲话,各医疗卫生单位创文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卫生计生创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卫计系统各单位应严格按照创文工作要求落实工作,确保创文工作的每项测评内容有责任领导、有具体责任人;其次要求各单位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注重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真抓实干,做好此次创文各项工作。 
    彭文峰书记在会上做出重要工作指示,他要求各单位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改善各医疗单位就医环境,提升服务形象,积极为患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二是规范就医秩序,优化就医条件,加强对各医疗机构窗口秩序、导诊就诊秩序等方面内容的专项治理;三是文明教育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思想认识;四是继续加大创文宣传工作力度,体现创新,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城工作舆论氛围,着重在细节处下功夫。

    彭书记最后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冲刺年,梅江区作为创文主战场,在我市创文明城市工作中肩负着重要的职责。各医疗卫生单位是创文工作的重点场所之一,也是人流量密集的地方,所以,要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抓好作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以振奋的精神、志在必得的决心和扎实细致的作风,抢时间、争进度、重实效,全力以赴助力做好卫计系统的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