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局举办关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第三版)培训

时间:2017/09/2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5

 

 

       9月21日下午,区卫计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第三版)”培训会。会议由温桂芳副局长主持,局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区直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公卫项目负责人、区属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分管副院长(副主任)及公卫组长等四十多人参加会议。

     按市卫计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第三版)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主要从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管理等12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主要修订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梅江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估情况。


     温桂芳副局长在会议最后动员部署了近期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并作总结,要求通过此次国家基本公卫的培训,让业务人员进一步了解新《规范》内容,为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