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7/10/17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27

 

 

     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行6人带领嘉应学院医学院志愿者医疗队20名同学、老师组成的医疗队,带着有关检查设备、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于7点30分就来到南门桥广场开展义诊服务。到场医务人员开始组建义诊平台、发放免费药品及宣教资料,给辖区居民送上最健康的贴心服务,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参加义诊的医务人员认真为他们检查病情、解答疑问;讲解卫生保健、安全饮食、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在义诊现场看到,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放着全科、妇产科、测血压、测血糖、口腔科等牌子的义诊桌前坐满了来就诊的患者,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化验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医疗队工作人员一边认真地给群众检查身体,一边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本次义诊,义诊医疗队共免费为群众义诊120多人次。其中做化验测血糖40多人次、妇产科为20多名妇女免费检查,口腔科为20多名群众免费检查,全科诊治30多名,中医中药咨询30多名,发放保健凉茶120多份,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20多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把义诊活动进行常态化、深入到群众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