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阳镇召开综合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7/11/1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23

2017年11月9日下午,梅江区西阳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卫计工作综合业务培训会,对镇计生办干部和村卫计专干,工商、学校、卫生院、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00名同志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由李永杰副镇长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方案培训会议的精神,深入研究分析了我镇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并对2017年度省、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考核方案进行解读。他要求全镇上下要突出重点,根据指标,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年底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切实做好今年迎检工作。

    图片1.png

随后,计生办主任谢利娜同志再次针对广东省全员人口信息系统使用和如何做好当前生育登记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群众以及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接着镇卫生院副院长钟文献同志对参会同志进行了公卫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卫计专干工作职责,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更新了观念,增长了业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