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西阳镇督查“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7/11/10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53

村卫生站是农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网的网底,是政府体现保基本和公益的基层机构,是新农村建设中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一部分,关系到农村农民群众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是一项基本民生实事。为了解我市“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2017年11月8日下午,梅州市重点项目调研组刘建同志率队到西阳镇督查“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工作,梅江区卫计局局长何庆昌、西阳镇党委书记廖乾金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刘建同志一行先到西阳镇鲤溪村卫生站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听取了廖乾金同志对西阳镇村级卫生站建设改造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现场大家就如何加快 “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展开交流,探讨工作开展的新思路。廖乾金表示,西阳镇村卫生站将严格按照统一规划来进行运作,做到产权公有、建设标准、管理规范,确保在2017年年底实现西阳镇所有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的目标。

刘建同志充分肯定了西阳镇“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工作,他要求西阳镇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抓紧抓好”,切实加快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进程,确保如期完成规范化建设任务目标。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