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29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34

  自2017年4月“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年”活动启动以来,梅江区计生协积极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服务。5月27日上午,梅江区计生协联合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江南客都汇广场举办主题为“人口流动 健康同行”的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年”的各项惠民措施,重点普及家庭健康保健知识和计划生育政策,鼓励群众学习更多家庭保健知识,倡导婚育新风优生优育,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及药具。同时,医务团队在现场为群众免费看诊,让群众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份。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群团组织优势,让我区流动人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健康促进服务,满足了流动人口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