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第二中医院:全力以赴创三甲 齐心协力促发展

时间:2017/12/05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1

近日,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召开三甲评审动员大会,宣布正式启动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工作,为1225日至27日即将到来的三级中医医院登记评审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始建于1958。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该院在就医环境、医疗质量、业务水平、专学科建设、科研水平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已成为一家集医疗、预防、教学、急救于一体的市级医院。

  

动员大会现场

等级医院创建工作是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技能操作、服务效率、医院社会形象、增强医院综合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和必然要求。在发展改革的关键时期,要想实现医院的科学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则必须实现三级甲等医院的跨越。接下来,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