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18/01/0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63

 

由每周广播电视台牵头的嘉年华活动在世界客商中心举行,梅江区深梅眼科医院参与了本次活动,进行了送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从下午2点整正式开始,深梅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在现场展现出最佳的精神风貌,面带微笑地接待每一位前来义诊和咨询的群众,耐心为大家解答各种眼科健康问题,为大家进行了测视力,眼部检查等,并为有需要的患者朋友们免费发放药品。

  

 

医护人员在活动中发现,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的老人中,部分人对白内障和青光眼问题了解过于肤浅,不重视致盲的可能性。为此,深梅眼科医院志愿者在现场逐一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白内障和青光眼的危害,并向大家进行了科学的就医引导,呼吁老年人重视疾病防治意识,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群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梅州电视台也对义诊活动进行了采访播放,起到了很好的健康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