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2017年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

时间:2018/02/02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477

1月29日,全国基层卫生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向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进行了授牌。梅州市梅江区江南街道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2017年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该称号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评选,是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2013年获“全国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来,再次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梅江区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提高社区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增进居民对社区卫生服务感受度和认同感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加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开展、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严格规范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和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加强内部管理、改善服务环境、居家护理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进医联体建设、微信平台等服务手段,满足群众就医服务需求,改善群众就医服务感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群众满意度逐年提升。

本次荣誉是对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梅江区基层卫生工作一个激励,今后梅江区将不断创新发展思路,转变服务模式,为提高社区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辖区居民满意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