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卫计局开展健康关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388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氛围,市、区卫计部门联合开展卫生计生健康关怀关爱服务系列活动,包括开展计生困难家庭、流动人口和留守老人儿童的慰问等。

2月7日上午,市卫计局副局长洪霞,梅江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相关同志来到我区金山街道,开展“爱心关怀—温暖计生贫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走进我区计生困难家庭和孤寡贫困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暖心御寒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洪霞副局长都亲切询问困难对象的日常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及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在接受党和政府帮助的同时积极努力生活。慰问对象真诚地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和重视,并感谢卫计部门的关怀和帮助。

通过开展健康关怀慰问活动,让计生困难家庭及老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对基层困难群众的深入了解,也给卫计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思路,在未来的卫生计生工作中梅江区将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群众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