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督导评估小组到江南街道进行卫生两基示范镇督导评估

时间:2018/03/19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541

312日,梅江区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示范镇创建督导评估小组江南街道进行“卫生两基示范镇”进行督导评估。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章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志明以及卫计分管领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督导评估组分两小组进行,分别到江南街道、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重点对政府管理机制制度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标准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化、服务优质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随后,在江南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

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督导评估江南街道高度重视“卫生两基示范镇”创建工作,努力提升群众医疗服务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督导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后,周章勇书记要求,江南街道、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根据市督导评估组反馈的意见进行逐一查漏补缺,对照“卫生两基示范镇”考核评估细则各项指标,做好整改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卫生两基示范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