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8/04/0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浏览次数:1433

为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卫生强区”建设的实践中,4月3日上午,区卫计系统邀请到区委党校校长卢小敬同志做主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宣讲。会议由区卫计系统党委书记彭文峰同志主持,局机关、人监队、卫监所全体,服务站正副站长及下属医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会

 


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会中,卢校长以直观生动的例子、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导学式”辅导宣讲,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此次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联系梅江区发展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阐释,同时,还对全国“两会”精神、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的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侧重讲解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整场宣讲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区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现实意义。

与会人员全神贯注听讲,并认真做好记录。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此次宣讲对自我业务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当前卫计各项工作持续快速推进落实有着指导性作用,应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时刻提醒自己自觉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梅江区“卫生强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