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08/21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66

  8月20日,区农业局党支部先后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局邱标局长主持。区委第六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罗国祥同志、成员邓煜钧同志到会莅临指导。

  通报会上,邱标局长详细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及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一是抓好情况通报和整改方案的制定工作;二是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罗国祥同志对农业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点评,认为农业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较好。讲真话、敢亮丑,检讨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查找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推动班子建设再提升;二是要回顾总结,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三是要解决问题,落实整改和建章立制;四是要敞开大门,整改成效要让群众满意;五是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发展。

 

  同日,区农业局党支部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标主持。党支部书记邱标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支委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邱标强调,要严格按照区委教育实践办和区委第六督导组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为“三农”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在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上,27位党员干部分组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还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内容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