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14/01/24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5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区农业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区农业局邱标局长及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人员共五十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谋发展之路。  


  会上,邱标局长向老领导、老干部们通报了2013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及2014年的工作计划目标,并表示农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们一贯以来的关心支持,对离退休干部为我区农业农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并继续发挥参谋和监督作用,关心和支持农业农村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邱标局长表示,区委区政府、区老干部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印发了《梅江区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和《梅江区2013年度各单位老干部工作绩效考核办法》,成立了梅江区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农业局也相应成立了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对老干部做到政治上尊敬、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工作上支持,让老干部过上有尊严、快乐、幸福的离退休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