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江区农业局举办2014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4/12/0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6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推进梅江区农业技术人员能力建设,促进主导产业、主推技术的发展,12月4-5日,梅江区农业局在梅江区绿万家职业培训学校举办2014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全区基层农业技术人员(含蔬菜协管员)共60多人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1、茶叶栽培管理技术;2、红火蚁识别与监测防控技术;3、蔬菜标准、品牌、电商知识;4、推广体系管理系统简介;5、参观丽园农场、尚上升石斛基地、绿道兰花基地等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通过农科专家们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生动具体的实例分析,防控现场的技术指导,示范基地的现场观摩,使基层农技人员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知识,增长了技能,同时能更好地把先进种植技术及理念应用于实际生产,为梅江区农业的发展、农村的稳定和农民的增收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