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召开2014年中央财政农作物良种补贴工作会议

时间:2014/10/23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59

  为及时贯彻落实2014年中央财政农作物良种补贴项目政策,区农业局于10月22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财政农作物良种补贴工作会议,区农业局、财政局及各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农业厅、财政厅粤农财[2014]46号文件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该项政策作了部署:一是各镇(街道)应高度重视此项中央强农惠农政策,认真负责登记核实好补贴面积,不得虚报、少报、漏报面积。二是应严格按文件中要求的程序认真细致地做好此项工作。三是应强化项目公示,公示应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公示时间不得少于7天。四是要落实好责任、统计表要有农户的确认签名,村委会审核和镇政府的审核盖章。五是要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会议最后要求各镇(街道)要做好面积审核汇总和上报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