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贯彻落实省、市、区基层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08/2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70

      8月24日上午,区农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区基层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局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业系统党委书记张聪传达了省、市、区基层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局的实际情况,张聪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重点抓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加强与乡镇的沟通联系和业务指导,从源头上减少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二是要不折不扣抓好“一事一议”工作,规范项目的实施和材料的完善,确保此项惠民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农机安全、食品安全、农资安全等,近期组织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四是按照职责要求做好涉农维稳工作,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五是继续做好挂点联系村的工作,推进“五联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