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召开纪律教育活动月专题会议

时间:2015/09/11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62

  9月9日下午,区农业局召开了纪律教育活动月专题会议,会议由农业系统党委书记张聪主持,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农业系统党委副书记张国泉传达了《区纪委关于2015年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加强党的宗旨教育、纪律教育、党内法规教育和优良作风教育四个方面为着重点,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查摆作风问题,切实抓好纪律教育,确保落实整改到位。

   随后,张聪书记对此次召开纪律教育活动月专题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纪律教育学习的自觉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集中教育活动为抓手,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突出重点,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要始终坚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强化服务人民的意识,严以律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要扎实推进,加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实效性。要结合当前农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在如何推动农村综合改革,发展精致高效农业的问题上动脑筋,作思考。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律教育活动月电视纪录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