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局到城北镇进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

时间:2015/10/28 00:00:00

来源:梅江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464

  10月27日下午,城北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试点村动员会暨业务学习培训班。区农业局、档案局相关领导及业务人员、城北镇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小组成员、村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等6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区档案局副局长李红梅、区农业局经管股股长卜华祥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城北镇党委副书记黄钢宏主持。

  会上,城北镇党委委员邱晓华详细解读了《梅江区城北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对城北镇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村迅速成立工作小组,认真学习掌握相关政策,按时按质做好调查摸底、信息上报等相关工作,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区农业局卜华祥股长就梅江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相关政策、工作流程进行全面讲解,并认真解答了参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区档案局相关领导也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